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X Live

終於都看了期待已久的 X Live,這場 Live 實在是太有感覺了,百感交雜!就正如別人所說的,看 X Live 能感受到人生的喜怒哀樂。一直以來喜歡 X 的原因並不是純粹覺得他們的音樂出色,我相信世界上絕對有比 X 更出色的音樂。然而他們的每一次演出都在做真實的自己,每一次都那麼驚喜,那麼感動,那麼富有生命力,不是為了滿足歌迷或聽眾,也不是要做甚麼壯舉(雖然偶爾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做了壯舉,笑)這是我對 X 的感覺吧!

值得記下的有:以 The Last Song 作開場白好像是一種解散後的延續,X 果然相等於無限。快歌令我完全沉醉在節奏之中,達到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的忘我境界,太興奮了!至今都只有 X 能令我這麼的投入一個 Show。Bass Solo,只覺得 Heath 十年後依然是那麼帥。終於嘗試了一直渴望的萬人大合唱 Tears 及 Endless Rain,感動到差點落淚。那一刻對我來說意義重大,"Dry your tears with love","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我相信這是我一生都會感動的回憶。我的可愛小公主擲玫瑰花及鼓棒,雖然不會拿得到,但只要看都會怦然心動,忍不住大叫了 "Yoshiki, I love you."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十分瘋狂!然而,這是我等了很久的一刻。hide 的影像在螢幕上出現了很多次,設法讓自己感覺到他在台上的風采,沒有見過他卻竟然有點想念他,他始終是 X 的靈魂吧,然而他只能活在歌迷心中。中場休息為 Heath 大合唱生日歌,這還是第一次在演唱會中唱生日歌吧,還有伴奏…… 小公主在鋼琴和鼓之間的交錯演出感覺精神分裂卻又令人大開眼界。「給愛麗絲」及「夢中的婚禮」等即興演出完全表現到小公主的孩子氣 ,太可愛了!Piano Solo 雖然在 youtube 看過別的 Live 很多次,但原來現場感覺比想像中更出神,他倒在地上的一刻我真的呆了眼,Drum Solo 更不用多說,破壞力十足是想像中的事。大概今次不算嚴重了(笑)。謝幕為 hide 公仔淋水這個場面又有想哭的衝動,看到了友情的可貴。要走了,捨不得!但我會好好記住這一晚!

P.S. 其他的,在心中!一次過擁有了太多的快樂。All are my lo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