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10th 18th

這兩天冷得要了我的命,我們的香港到底怎麼了?才不過十一月,就低於十度,幾天前卻還有二十多度。回想起最初跟愛人一起的時候,又是冷冷的天氣,捉著愛人的一雙手,她的手是冷冰冰的,而我的手,剛好給她適當的溫度。就這樣,我就一直記掛著這種感覺,直到現在。總是覺得,身體和感官的記憶,總比我們的腦袋來得細膩和長久。記得愛人給我沖過一杯熱蜂蜜,到我以後每次嗅到蜂蜜的味道,就會想起她,然後嘴角就不自覺地泛起微微的笑意。我常跟愛人說,她身上有種獨特的香味,即使閉上眼,她不說話,我也可以分辨出在我身邊的是不是她。人體的構造的確是十分奇妙,即使是很微小的事情都可以牽動我們的神經。或許,我們就是一直依靠這種感官記憶愛下去。

十個月了,今年的冬天,不能牽你的手,只能隔著電腦屏幕吹熱空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