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The Whole Lesbian Sex Book》

上年聖誕,友人送了一本《The Whole Lesbian Sex Book》給我,有一次,一位朋友(男)上來我家閒談,他眼睛銳利,竟然看到我書櫃的角落放著這本寶典,頓時對這書十分感興趣。我拿下來給他看,他看得津津有味,不過跟我和愛人一樣,都產生了同一個疑問 - 為何書中會建議女同志用假陽具?朋友認為既然是女同志,就代表著不喜歡男人,為何要用一根類似男性的生殖器作為滿足慾望的條件?我試著解釋,這可能是心理上不喜歡男性,生理上則沒有所謂的人才會用得著。有時好奇,寫這本書的人到底是怎麼想呢?但無論如何,我不會模仿就是了(笑)。

2 則留言:

  1. 友人說:"aiya, 手指唔夠粗 ma!"
    不過我和我的另一半也沒興趣就是了.
    - amon

    回覆刪除
  2. 我 partner 話:手指唔夠粗都唔使搵支咁似男性性器既野 ar ma...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