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是粉紅色

我是粉紅色
有人喜歡我
有人討厭我
蠻極端的
喜歡我的人就很喜歡
討厭我的人也很討厭
有人對我沒感覺
因為在他們的世界裡沒有粉紅色

我是粉紅色
盛放的茉莉花
童話故事的愛情
男人喜歡我
小女孩的臉
少女的乳頭
女人的嘴唇

女人都喜歡我
小女孩的帽子
少女的乳罩
女人的口紅

我是粉紅色
白色的單純
加上紅色的激情
這就是我

世界可以沒有我
因為只是少了一點色彩
世界不可以沒有我
因為童話故事不可少了愛情
男人不可少了粉紅色的乳頭

我是粉紅色
我找到我的存在價值
縱使我不一定要活下去
但男人女人們都好像比較喜歡我活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