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隨筆

不想因為一些人一些說話,而背棄了自己所愛的。我從不介意接受批評,因為那總好過對我無話可說,總好過無聲無息地將我放棄。情人如是,朋友如是,師長如是。到底有甚麼不可以直說?還是覺得即使說了也不會改變甚麼?若然真的如此,算了。大家也抱著這種態度,是真的不會改變甚麼。討厭這種感覺 - 被人放棄的感覺。跟被拋棄沒有分別。

晚上,心情一直不好,花了千多元,一口氣買完了一整個夏季該買的衣服。那一刻,突然覺得,終於呼吸到空氣,何等暢快。彷彿再多的不認同亦不再重要,人生不是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從不認為自己所要面對的比別人多,其實我該慶幸的。然而,我在別人眼中總是個不太討好的人,是我不會刻意去討好任何人吧!所以路難免會崎嶇一點。

說話,我從來都不懂;畫畫,自問都不太懂。只有在這裡,只有文字,才能令我真正的表達自己所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