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Sex & The City》

即興看了《Sex & The City》,太好笑了!最好笑大概是花指環那一幕。即使電視版一集也沒看過,不過仍看得十分明白。看過《Sex & The City》,作為女人應該有點啟發,因為 It's not about sex,It's all about love!大都會的女人,大都會的愛情,四十歲嫁不出還是要活得漂亮 - 這是我看後的感覺。真渴望有那樣的姊妹,即使嫁不出都死而無憾。人大了是否會重視友情多一點?因為真正值得信賴的人已剩下沒多少個。歲月是最好的證明,經得起歲月的人很值得珍惜,朋友之間沒任何承諾沒任何山盟海誓為甚麼反而最可靠?婚姻 - 簽了婚書有齊各種儀式,還是可以有婚外情。我從來都是他媽的不相信婚姻,我更不要重蹈我母親大人的覆轍,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起一個家像甚麼?!孩子不需要一個沒有父親這角色的家庭!(直至今天我還是可以很激動的說,要搞離婚的人請別要生小孩)當母親大人回頭一看的時候就會明白自己當日的決定是那麼草率,所以她時常都提醒我不要像她,是她教曉我婚姻是不可靠,男人是不可靠,我才不要當這種草率的女人。至於愛情就從來都沒保證,是最脆弱的一種關係,既沒儀式也沒共識,易來又易去也。所以說人大了,即使喜歡也不易說出口,因為怕少了一個朋友,有可能成為知己的人實在太珍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