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Rollei B35

突然覺得,老爸其實是個藝術人。自小就給我聽鋼琴音樂,教我如何操作一部相機,小學時代要寫書法,他說我寫得不好,要我再寫。然後,長大了,父母離婚後就再沒見過爸,但今天的我,卻還是很喜歡唱機播著的那一曲 Ballade Pour Adeline,卻還是不忘留下一幀照片寫下心情,卻還是知道字寫得好是對自己起碼的尊重。搬了幾次家,小時候的東西大都棄置得七七八八,但一直留下了這部看來已經壞掉了的相機 - Rollei B35,它就好像是老爸曾經存在於我生命中的唯一證明。早幾天在網上搜尋這部相機的資料,原來德國製造的這個型號極為罕有,於是更加令我產生一份情意結,可惜測光表好像真的一動不動,很想把它修理,但價錢該比買部新的更貴,只好把念頭打消,留著這一份早已逝去的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