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6th 18th

晚上十一時,雨下得十分猛烈,看著電視屏幕下方標示著今夜可能掛上更強的颱風訊號,突然收到你從遠方的來電,是驚亦是喜。驚是擔心你會不會有甚麼突發事故,喜是在這幾天裡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你用往常一樣的聲線跟我說話,讓我知道充滿你心裡的人其實是我,在相隔不知幾公里的空氣之中,只有在耳際的聲音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這一刻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想你,多麼的捨不得你。

很快,半年了。你問我是否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坦白說,沒有刻意的記住,卻從來不會忘記。因為紀念日從來只是一堆數字罷了,然而惦記在心裡的人和事,總不會輕易忘記,雖然說以後的事誰也不能保證,但我知道無論如何大家心裡有過彼此的存在。

有人說,分隔異地的愛情是甜蜜的犧牲品。我說,幸福不是在他方,不是在遙遠的未來,而是早已留下在我們心裡,掌握在我們手裡。如果有一天我失了憶,希望你還會在我身邊,告訴我跟你說過一句「我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